Tuesday, January 3, 2012

Part Time Job !!!

等待SPM成绩的这段期间
似乎很多人都在找Part Time Job呢
可能大家都不想白白浪费掉这几个月吧...
我呢?
之前去旅游花了好多钱哦
现在是身无分文了
所以咯……
决定要去打工了
主要是为了挣钱啦 XD
因为现在不能向父母要零用钱了 ><”
其次是不想浪费时间
毕竟一直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也不是办法啊
所以嘛决定去打工咯
可是现在又出现了另一个烦恼
我要在哪打工呢?
选择1 : 在爸爸的杂货店当收银员
                月薪:RM 500
                工作时间:晚上6.30 p.m-9.30p.m

选择2 : 在母校当临教 (教华语)
                 月薪:RM 550
                  工作时间: 普通上课时间 (7.00a.m-1.00p.m)   (ps:我懒得早起哦~~  ><)
选择 3 :在母校当电脑老师,教学生基本电脑操作
                  月薪: RM 550
                   工作时间 普通上课时间
很烦恼要选哪一个呢
毕竟当老师的话
我自认还不够资格
尤其华语老师
我华语还不到家啦~~~~~ ><
明天开学了
还没有答复校长说
妈咪说很希望我接下临教这份工作
妈咪说当临教是给我的一个考验
考验胆小的我,在大家面前演讲、表现自己
我承认,当老师,我很害怕!
虽然.....

小学常常会写想要做老师之类的作文
只是真的没有认真的想过长大后真的会成为老师(临教)
从学生的身份,突然转变成老师
感觉怪奇怪的><
争取了很多很多人的意见
大家都很希望我接下这份工作
只是,我没自信
没自信做好这份工作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简直就是个胆小鬼
老师这份工作
到底要不要接呢??
啊.........

好烦...好烦....好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