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做学生真的很幸福啦~~~

以前常听人说


『当一个人出了社会工作,你就會發現做学生是最幸福的事』


 这句话对于当时懵懂、无知的我而言

 简直就是个屁话

 当时的我在想,

 那些话根本就是大人们自私的想法

 大人只会说他们在社会中有压力

 却忽略了当学生的其实也有自己的压力

 以前的我,总是认为当学生很烦

 要应付一箩筐的考试、还要完成老师交代的功课

 直到现在出了所谓的社会

 当上了当时很“厌烦”的老师

 才发现其实那句话真的一点都没错

 当学生,真的比较幸福啦 ~~~~

虽然当学生少不了课业的压力


只是出社会压力更大啊.........

 很庆幸的是

 这道理我领悟的还不算迟啦

 至少几个月后

 我又可以回复学生的身份了

 突然,好期待哦.......XD

 原来,回复学生身份是那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啊~~~

 当初,做老师的决定

 也许是对的、也或许是错的


 我承认我犹豫过


 不过我很高兴我试过了

 明天的我一定不会因为我的胆怯而后悔的

  这回当老师真的让我领悟了许多道理

 思想也多少成熟了一点

 其实,当学生真的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好好珍惜学生生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