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

2012年1月20日

领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

以自己的力量挣到了属于自己的钱

呵呵^^给自己鼓鼓掌XD

薪水嘛.....还不错啦

至少我个人很满意

而且很谢谢校长的肯定哦....

校长说我表现不错

所以原先说好的薪水又额外加了一笔

呵呵^^

第一次领薪水

心情除了高兴、还是高兴啊~~~~~~~

领了薪水

当然少不了要庆祝一下咯

打算给自己买一些喜欢的东东

然后还要给父母津贴、孝敬他们

之后嘛。。。

还要请家人吃大餐

然后,还得请一直坑我钱的好友们

虽然这样薪水瞬间会少掉一大半

但是可以跟亲爱的人分享我滴第一份薪水

还是很幸福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