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以不同的身份回到校园

关于当临教的事....


前阵子想了很多很多


也犹豫了好久好久


现在开学了


也该有个答复了吧


所以咯....我....


决定接受这个挑战了


虽然,心里还是怕怕的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胜任老师这份工作


不过我打算给自己一个机会


一个尝试的机会


也不知怎的


突然,脑海里浮现了一个信念




就是:


如果不尝试,它将永远成为一个谜


与其烦恼是否能胜任


倒不如真真的去尝试


再找出答案


结果会是怎样


没有人会知道


不过至少我很清楚明天的我绝对不会因为今天的胆怯而后悔


所以,就这样吧!


决定了,就要做好


下星期一就正式上任了


现在起,


要做的事还很多很多呢


首先嘛


当然要恢复正常作息咯


毕竟假期期间早就习惯了日夜颠倒的生活


接下来,要开始阅读小学的课本


身为老师总得有点料嘛


然后,还要准备教学计划、做点Slideshow什么的!


说真的


从来没想过


要以不同的身份回到校园


曾几何时,我还是个懵懂的高中生


看到老师在讲台上


心中总少不了胆怯


顽皮的我,偶尔也会在老师说的滔滔不绝的同时,在背地里偷懒


现在轮到我要站在讲台上了


要镇压住所有的学生,让学生都服从我


我能办到吗?


想到这点就有点怕怕的


另外,更害怕的事


我传授的知识,他们是否都能接收呢?


厚~~~~~~~~~~~

好紧张哦·~~~~

祝我顺利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