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2年...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2011年的最后一天

就这样草草结束了

31日这天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但总觉得应该做些什么才不辜负了一年之中的最后一天

每年的这个时候总会懊悔有些事情应该做完却没做

懊悔这一年自己的懒散与不努力

懊悔有些事情没有尽全力、用心的做

然而,现在懊悔也于事无补了

人生难免会与痛苦不期而遇

最终还是得整理自己的心情,

忘记那些不愉快的往事

往前迈进的

回顾2011年所经历的一切

确实经历了不少

对我来说

2011年是艰辛的

因为这一年要面对我一直一直很害怕的SPM

然而,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这一年还是过的多姿多彩

也经历了不少好的事情

也挨过了无数艰辛的考试

这一年也是高中的最后一年

所以朋友之间更懂得珍惜

更努力去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2011年就这样悄悄结束了

在我还没来得及说bye bye 就结束了

2012你好啊

我相信2012一定会更美好的

因为,明天会更好嘛^^

话说2012可是个极为重要的一年哦

因为今年SPM成绩放榜后

大家都要做重大的抉择了

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2012就要决定了吧

我对我的未来可是还一片迷惘呢

未来的路,没有你们陪我走

一定很不容易吧

不过,我很清楚不管我走的是哪一条路

你们都会默默为我加油的!!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另类

往年都会到外婆家与舅舅、阿姨、表姐弟妹们

热热闹闹

一起BBQ、一起倒数、一起迎接2012、一起放烟火...等

但今年因为某些缘故所以没办成

所以嘛......

今年没有BBQ

我们自家人就在家里办了STEAMBOAT

呵呵^^

yum....yum......

食物都是我爱吃的哟

因为前一晚

我就一直跟妈咪讲我要吃这个...我要吃那个....

叫妈咪准备

呵呵~~~XD

结果准备了很多,都吃不完涅

吃得超饱说^^

新年嘛....

当然少不了烟火表演咯

烟火好漂亮说

虽然先在看烟火已不再稀奇了

可是在烟火暂放的瞬间

还是会由心底发出" Wow ~ "

2011年就在烟火暂放的瞬间默默结束了

而2012年也随着到来了

希望2012对于我会是个美好的一年咯!!!^^

也祝福大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