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离开学校的日子

不知不觉

离开学校一周了

离开学校的日子嘛.....

倒也没很空闲啦

因为"kakak"回乡休假了

害得我、妈咪和姐都忙的团团转

家务、早 ·  午 · 晚 餐、还要照顾妹妹

呜呜~~~累死了

真希望"kakak"快点回来啦~~~~~~~~

虽然白天累得团团转

不过假期的到来

当然也意味着夜生活得开始啦

晚上当然还是要变回宅女咯

挂在网上、追连续剧、看电视.....

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啊

过了一周漫无目的的日子

今天终于卯起来收拾“残局”了

所谓的“残局”嘛

呵呵XD   就是在书房里堆了好几天的那叠书啦^^

我可是一点都没在可惜哦

就一股劲的把书、试卷、废纸统统丢进垃圾袋里了

不过当我一股劲的丢时,

妈咪竟然叫我整理出来

说要传给表妹用

哇咧~我妈简直是为难我嘛

我平时都那么懒的理这叠书了

还要我整理出来  (无语)

不过懒归懒,我还是很乖的咯

我最终还是乖乖的把书整理出来了 (自豪中....XD)

整理完后,一个字形容,  啊!!!

一整年下来,堆积如山的废纸

多得吓人啊



呵呵~~我当然不会放过这挣钱的机会啊

我问爸爸

那些废纸拿去再循环能不能换钱

呵呵^^ 没办法那么辛苦整理了一番

总该得到一点回报嘛,换来的钱就当我的酬劳咯....XD

一来能换钱,二来能环保

好事一桩啊~~~~~~~~~~

收拾时,

发现了好多之前遗失的东东 (呵呵~冒失鬼 =P)

而且找回了我们之间的回忆哦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呢?



醉人的春夜剧本
 呵呵....没错了就是《醉人的春夜》啦

这部“戏”给了我很多回忆哦

也是因为这部“戏”才开始认识大家的吧

那时熟的只有Jeannette 和 Ilyas  (因为同班的关系)

他们都饰演了女主角------陈静的角色

男主角好像是Stephen和 Lkw 吧...

导演是翠湘 和 Winnee

呵呵^^ 我是跟Winnee 一组的哦

饰演了妹妹的角色

呵呵~我知道我演得很烂~~~

不过还是很高兴能参与其中啊.....

我想应该要谢谢大家给我机会吧....哈哈 =D

现在回想起真是很棒的回忆啊~~~~~

收拾时,

也想起了许许多多的回忆哦

收拾add m3的书,想起我每次做+m3时,都会汗流浃背,然后那该死的翠湘就会笑我很奇怪

收拾Bio的书,想起我和翠湘每次上Bio都没认真听课的说,都在后面偷偷说ER坏话(我们好坏哦~~~)

收拾Chemist书,想起白痴的翠湘每次都会问我和夙晶奇奇怪怪的东西,害我们MCC~~

收拾m3书,想起上m3时,总会不停的叫“姓赖的”(没办法~她是人肉计算机)

收拾Sejarah书,想起我和翠湘都在做别科的功课,然后还很得意老师都没捉我们XD 哇哈哈~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害我把多半的时间都花在回想和放空上....

结果,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才把“残局”统统收拾干净

现在书柜空空的

真难得啊.....

不过,明天起就要把姐姐A-Level留下来的书填进去了啦!!

烦耶~~~~~我可怜的书柜

真是不得安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