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我们会再见

终于.... .....

终于都考完了

最后一门科考完以后

 终于可以放大假了

也可以给心灵放一次长假

不需再为功课、学业、考试烦恼了

好高兴能在考完试后与一班朋友出去玩噢

而且是去看“那些年”(期待了好久好久.....)

超赞的!!!

对于“那些年”啊....

确实有点色色的

不过好有青春的气息噢

与刚毕业的朋友一起看

真的最适合不过了

本人是超有感触的啦~~~

从柯景腾与沈佳宜高中毕业的那一幕起

心里就在默默的倒数

倒数我们分离的时刻

电影终究散场了

大家合影了一张

然后就各自离开了

也许朋友终究要分离的吧

常听人说 人生嘛,有聚有散才能成长

也许是对的吧

只是至今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事实

我讨厌分离....真的好讨厌!!!

因为分离总是离不开泪水!

朋友陆续离去

只留下我们俩了

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跟湘说bye.....

心里其实是不舍与不安

所以努力掩饰着

最后,我们俩各自买了一件衣服,相同图案的!!

作为我们之间的见证

其实不需要的....真的,不需要!

即使没有那件衣服的存在

我还是会记得你的! 一定会!!!

之后,我跟湘的车回她家

可是没到她家就下车了

下车时匆匆忙忙的跟湘又说了一次bye.....

不知她有木有听到涅?

今天我又哭了

而且还不止一次

从来没想过与好友分离会是那么的痛

 我问湘“我们的友谊不会就此结束吧”

湘说:“不会啦”

我相信!!我相信了....

我们的友谊一定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维持下去哦

即使我们分隔两地

即使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即使我们不再见面

也一定要维持我们的友谊噢

我们说好的

我相信了

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我们之间
词:

这一段时间
有著什麼样的画面
喜怒哀乐全写在日记里面
发现 每一页全都是经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纪念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著手
(连成线 最紧密的圆圈)
肩靠肩
(每一刻都好像在身边)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 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著手
(连成线 最紧密的圆圈)
肩靠肩
(每一刻都好像在身边)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 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我们之间 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我会实现
我们之间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会实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另外啊.....

还有一个人

没能跟她正式的道别

感到好遗憾噢

在想说

不知你有没有hurt到呢?

不管你相不相信

对于你,我从来没有改变

也许曾经质疑过我们之间的友谊

不过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与你经历过的一切

我都会深深印记在心里的

谢谢你曾经带给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再见了“姓赖的”

我会想你的!!!

希望有机会与你再见咯

我还欠你一餐呢~~~!!!

所谓再见嘛

不是再也不见,而是一定会再相见的

只要相信,就会实现

我们一定会再“见”

听听看吧~~

   听 听 看 呗 ----->> 我们会再见
词:
別過臉前 才知道淚會流 要走向前 才明白
捨不得 所以回頭 放了手 看懂了 離愁才是抓緊的手

轉過身後 才知道心會痛 要狠下心 才明白
走一步 有多遙遠 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經

*給我答應 我們會再見 讓我們天涯海角 始終不變
 承諾 藏在心裏面 什麼距離都不算遠
 給我信心 我們會再見 陷在思念邊緣 也會想念
 可以 回頭再見 就算一切改變 我們會再見

習慣離別 習慣說著再見 然後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沒有再見 是不是真的有關緣 Repeat *

就算一切改變 我們會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