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来到matriK的第一天

5/20/2012         天气晴

来到matrix的第一天,好陌生、好想家、好累….. =’(

今天八点左右吧就到Kolej Matrikulasi  Labuan(KML)报到了。。。

我还以为自己会很早的说,没想到一抵达这里已经人山人海了呢  (傻眼==”)

花了一整个早上处理了入学的事,填表格、做student card还有分配宿舍等等等

也许是校方要我们学习独立吧….

一切报名手续、宿舍报到等等事务都要有学生自己处理哦

反而父母是完全不能插手帮忙的哦

 ….是好的开始哦^^

这些事情本来就应该有我们自己亲自去处理的吧~(有种长大了的feel=P

宿舍嘛…..

我被分配到block C,tingkat 1, bilik 16

离上课的地方好远哦 =(

不过离canteen满近的哦

还有其他3位室友一共是四人一间房

设施嘛….我只能说还ok

勉强用还可以呗

房里就只有4locker4张床、4个书桌而已

每个人各一个咯

说真的,只来了一天

我就觉得以后的日子肯定很苦吧~~~~~~

除了读书真的没有其他东东可以忙了

是读书的好环境没错啦==

只是我不喜欢死气沉沉的读书啦><

更惨的是我的朋友都在其他block=(

没有跟我同block的咯。。。好气哦><

要遇到她们都好难哦!!!

还想说有朋友一起并肩作战

日子在苦应该也能熬过的

结果我们都隔超…………远的啦!!!!!!!!!!!!=(

悲剧啊~~~~~~~~~

晚餐时,我们几位好友约在一起吃晚饭

才总算见了那么一面

对了,说说我的室友吧

Eeee~没有华人哦!!!

救命啊~~~~~~~~~~~

其实早就听学长姐说过kolej会把华人、印度人和bumiputera等等统统混在一间房

然后每一间房通常只会有那么一个华人

实行所谓的一个马来西亚政策!!

可是我还是祈求能有我以外的华人在同一间房里

这样比较好沟通嘛

就算不是华人,会讲华语我也心满意足了啦

结果…..

今天入住得都是bumiputera

一个跟我一样是来自Sabah的、另一个则是Sarawak

还有一个嘛…..还不知道呢

因为她还没来报到

好希望她是华人啊!!!!

可是依照kolej的分配法应该会是马来人呗==”

我的室友呢Sabah的那位还不错啦

毕竟大家是同乡当然会互相关照的

friendly….

只是大家都初次见面也不知要聊什么

怪变扭的!!!

至于sarawak的那位今晚没有留宿,所以不知她人怎样

总结呢….来到matriX 的第一天

好不习惯哦==

好陌生的人

好陌生的环境

好陌生的事物

还要整理房间、衣服、书桌等等等

真的很累哦

另外呢….好无聊啊!!!

呆在房里什么都没做

网线还慢得要命==

我真的是快疯了

如果我的朋友跟我同block就好了啦><

话说爸妈离开的那一刻

我偷偷地掉泪了哦

我会很想很想你们的!!!

数月后再见吧爸爸、妈咪~~~

我会努力加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