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新生入学式 (Orientation Week)

感觉上好像好久没更新了

虽然实际上却只有短短1星期++ 的时间

也许是在matriX的日子太闲了吧

因为还没正式开课的关系

所以在宿舍里也不知要忙什么

总觉得时间过得特慢的

我们啊...就每天都到café那里消磨时间

不然就是到校园四周散步

再不然就心不甘情不愿的用那蜗牛般速度的broadband上网==

无奈啊~~~~~

好吧~~~~来说说来到matriX的第一周吧

来到matriX的第一周是新生入学式(orientation week

这一星期是个即痛苦又难熬

却有叫人难以忘怀的宝贵经历

这一周里陪伴我们度过的是称之为Fasilitator的学长姐

对他们,我真的是又爱有恨

他们严厉起来不是人

但闹起来却更不像人

这一周里经历了酸甜苦辣

首先是睡眠问题

Orientation week的时候每天都要很迟睡却又要很早起

每天平均只睡了3小时吧

真的超累人的!!!!

我猜很多人都乘着ceramah的时候偷偷补眠了吧

因为我就是这样滴~XDD呵呵

另外冲凉与吃饭时间只有半小时的时间

我们要么选择吃饭、要么选择冲凉

学长姐自己说的,这两者是不能兼得的

因为不论是冲凉还是吃饭都有很多人在排队,所以轮也轮不到你!!!!!

可是那些都是其次啦……

更辛苦的是被学长姐罚蹲坐、晒太阳、gigit kad matrix…angkat bag satu tangan…lap langit hingga kilat

还有最讨厌的就是”Compressed!!compressed!!!” 哈哈XDD(这笑点只有matriX student懂吧~

当然,辛苦过了,还是有甜的

好玩的是,学长姐教我们的那些怪舞步、怪歌曲、性感舞姿XD

还有KML招牌动作、KML的加油曲、KML的校歌…..

还有男女之间无穷无尽的pk~~~~

哈哈^^

刚开始大家都还扭扭捏捏的不愿意做那些稀奇古怪的怪动作

后来呢….大家还真是热起来了

还自己主动要求跳什么鬼banana dance,KML yell等等的

怪难为情的啦><

哈哈^^虽然说动作真的很让人害羞啦~~~~~

可是我还是融入了大伙儿……High起来了啦!!!!Woo hoo~~~

  Go KML……..go kml….don’t break my heart….KML…….♪ ♫ YEA~

哈哈^^......  ( 傻笑-ing )

还有就是每天早上都会出没的zombie男生们

总爱用那低沉的嗓音说:”pagi……..”

Muahahaa…….想起来就想笑~XDD

总之啊….

这次的Orientation week真的很难忘

要说好玩;它又不乏辛苦

要说辛苦;它又充满欢笑

要说愉快;它又迎来了许多的不满

我想大家对这次orientation的感受都因人而异吧

对于我嘛….它会是我生命中很棒很棒的回忆

至少想起,还会会心一笑

话说,今年的生日是在orientation中度过的哦

而且,那天很不巧是被罚的最猛的那一天

呜呜~T^T….我自认倒霉咯…..

然而这次的orientation,让我学会了很多东东

认识了很多人

对校园的认知也多了许多

也更了解了学校的整体运作

所以我想这一切还是值得的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