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五月了....

五月了......

不知不觉2012年就过了一大半呢

而我也过了五个月颓废又漫无目的日子

说起来还真有点惭愧啊~~~~~~嘻嘻     =目

现在.....总算要振作起来了

是说我脑袋放空了半年之久

不知还能不能用耶.....  哈哈XDD

在家待了半年

习惯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

现在又得离开家过着独立的生活

还真有点不舍呢

习惯这东西,真的很可怕滴......

呜呜~~~~

拜拜啦.....我温暖滴家!!

(ps:倒数在家的日子-ing...... ><)

话说五月,是母亲节哦

不善以言语表达自己的我

亲手折了一朵玫瑰花,还写了一封给妈妈的信

感谢妈妈、向妈妈忏悔、还有表达对妈妈的爱

另外,还和哥哥、姐姐合钱买了按摩器给妈咪

然后,我钱包大出血了说 >< 

哈哈^^     不过,妈咪开心就好啦

妈咪以后下班后就可以按摩按摩舒缓一下

话说,我们家爸爸吃醋了哦

我们家爸爸真可爱,是说按摩器他也可以用嘛

我们只是把他当作母亲节礼物而已

干嘛吃醋啦~~~~

看来,父亲节得好好弥补一下我们家爸爸了.....^^

不过,今年的父亲节恐怕不能跟爸爸一起过了.......T^T

另外啊.....五月也是二哥+妹妹+还有我的生日哦

所以我们一次过买了个大蛋糕,然后生日+母亲节统统一起庆祝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蛋糕....好温馨哦

就像小时候那样!!!很幸福~~~~~~

话说,今年的生日也不能跟家人好友过哦.....

因为生日当天我已经到matrik报到了

呜呜~

我得孤单一人过生日了==    好悲惨哦~~

哈哈^^

算啦.........

希望能在matrik有好的开始咯

我的最终目标是4 flat....(哈哈^^...虽然对我而言有点不可能...)

这样才有机会当药剂师哦!!!

我会努力的....为了美好未来~~~~~

现在起要开始restart我的头脑了

不然去到matrik肯定会当机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