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现在的小孩 vs 现代的父母

注:以下纯粹发泄.......不看也罢!!!
             (ps: 抱歉此文章很没大没小~)


厚~

真的很受不了耶

更受不了的是身为长辈的

不责骂、不教导也就算了

还维护自己的小孩

我懂!为人父母者,有那个不爱自己的子女呢

不过为了孩子的前途着想总该接受事实并寻找解决办法吧

这才是当下最好的方法不是吗?

而不是一味的偏帮自己的小孩.....

你们不是在帮她而是在害她啊!!

没错,她不是我们家的小孩

我们有什么资格说她呢,

不过,说出来真的只是为了她好

她还小,不懂事!我们怕她受伤、被骗......

得到的却是你们的一味否认与指责

好吧!就当我们看错了吧......

那么多双眼睛都被鬼遮眼了吧~~

你们就继续欺骗自己吧

就别把我们说的话当一回事吧

不过,天知道

我们说的没半点假话

我们也没必要说假话重伤她

事实真的就是那么多双眼睛亲眼看到的

她与男生在一起,而且不止一次

在隐秘的楼梯口

男生还很放肆的对她动手动脚

平时也有听外人说起

我们也都以为只是传闻

不过我们都亲眼证实了不是

把事情摊开来说

你们却说从来没有人这么说,只有我们这么说

说我们刻意重伤她!!!

呀!!!!!!!!!!!!!!!!!!!!!!!!!!!

我真的快抓狂了我~~~~~!!!!!

反过来骂我妈多事.......

我真的很委屈、很不爽啦

我就是为我妈感到不值

你凭什么骂我妈

我妈是一片好意耶

我妈是因为担心她会出事才告诉你们的耶

没错我妈是多事

我忍不住说过她了

你们放心,从今以后你们家小孩自己管啦!!!

不管了......你们就别在孩子出事后才哭

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哭也没用!!!

她今天沦落到这种地步难道你们一点都不愧疚、都不认为自己有错吗

她为什么变成今天这样?你们扪心自问吧......

2 comments:

  1. Steady pretty~
    dont angry~
    later easy get old :P

    ReplyDelete
  2. Hehe^^just too angry because they scolded my mom.....they have no right to do that!!But now ok ady..XD xix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