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SPM这玩意儿.....

SPM这玩意儿还真是不容小觑啊.....

因为SPM的关系

最近身边的人都变得有点神经质了

还是,我自己太轻松了呢?

嘻嘻^^.....不懂啦~

总之,最近我们班上在全面“喷射杀虫剂”=="

时不时都会听到"Shhhhhsss..............."的声音 (很吵)

害我很想揍人 XD

不过,算了“人家”也只是在为SPM努力(ps: 为你们加油咯!!!)

话说回来“人家”那么努力,我这“人”倒是还很轻松嘛.....(不争气的家伙!!)

真不知道我这懒虫到底什么时候要开始发奋啊??

距离SPM还有37++天耶!!!!(亏我自己写得出)

另一头嘛,某他一直send 链接给我

叫我读这个、读那个、做练习等等的.....

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真的很感动+谢谢他噢

不过.............

那个.....说实在的,我好像很对不起他哦

他send的link...看是看了,只是完全没应用到耶

好像辜负了他的一番好意(抱歉嘛~><)

另外一群嘛.....就是那班时不时就来个夺命连环call的那群人

是怎样??我在学校的时候夺命连环call

有人接才有鬼leh.....

拼命call我,想必有目的的啦

不必回电我也猜得到!!!

就是要约我出去温习嘛......

我真是太了解你们了!!!muahaha.....

好啦.....

我也该滚回去我的书丛里了

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