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他的幽默?我喜欢(不,我爱)....

突然很喜欢听他讲话哦
  
以前都不觉得的说

也许之前跟他不怎么熟吧

现在熟了一点点^^

才发现他很幽默,不过有点坏坏的......呵呵XD

他讲笑话,特别好笑!!(因为他的表情超夸张的)

他时不时会用刘德华的口吻讲广东(很像~)

他唱歌蛮好听的

大剌剌的样子很像个笨蛋

他聊起八卦,比女生还八(真是个38的男孩.....XD)

不过,就因为他那么真,才喜欢他吧

他不会为了顾形象而扭扭捏捏的

他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不会隐藏、什么都会表露出来

他跟他的“哥儿们”在一块时

会变的坏坏的

吵来吵去、打打闹闹的

也许男生在一块时,都那个样吧(玩得很开~)

他会傻傻的讲一些很烂的笑点

让人哭笑不得

让人想揍他几拳

就像今天出街的时候,

他突然。。

他:我脚很酸哦

我:做莫?

T男:切.....才走酱短的路,你的脚就酸鸟.....很娘咯你!!!

我:你ok吗?我们休息一下啦?

他:做莫你们噢~~~?我脚酸因为我不小心踩到LEMON罢鸟嘛~~~(认真的表情)

T男:@Tm#$%^&D*。。你!!!(骂了一句脏话.....然后走掉了)

我·:(无语)(不过,看到T男气冲冲走掉的样子,忍不住想笑^^)

他:(奸笑+暗爽)
 哈哈~~~~~

他很坏哦.....

不过只对男生!!!

他对女生还不错啦

不过,偶尔也会逗一下女生玩
 
最近我是怎么了?

我怎么会给他加那么多分呢?

......

............

深思熟虑后......得到的结论:

我读书压力太大、昏了头~~~XD

或者我喜欢的只是他那份幽默吧

有幽默感的男生比较惹人喜欢嘛??

嘻嘻^^

回头见囖......“幽默男”!!!




                                                        严爵---我喜欢(不,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