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痛”苦的考试

熬过了考试周的第一周咯

呜呜.....这次考试真的很“痛”苦哦

考试压力倒是其次.....牙齿的痛才真的是让我痛不欲生呢

当时的心情真的想撞墙死掉算了....一了百了!!!

不然还得承受那股钻心的痛

晚上都没在睡噢....因为一闭上眼睛....又被痛醒了....痛得飚泪!!

haiz~~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脱离牙齿痛的苦海啦

从小到大每次接近大考牙齿就会“闹情绪”

烦死了~~~~

上次PMR前的一个月也有同样的悲剧

没想到今年又历史重演了

我啊...从小就饱受牙齿的痛

如果说要找一个最懂牙痛的人

我一点都不会谦虚,一定会第一个站出来的!! (ps:有啥骄傲的~~ )

不过前几次再怎么痛也好,至少有家人在身边陪伴

痛了....还有爸爸妈咪嘘寒问暖

痛得受不了了...还能烦着家人狂喊痛
烦到他们也受不了!! ( 呵呵~)

可是......

现在毕竟不是在自己家,不能为所欲为
痛了.....也不能大声喊痛、也不能哭的太大声

所以只好躲在房里抱着毛巾痛哭

那种感觉真的比死还难受~~

本来也不想打给妈咪的,因为怕她担心

但最后还是忍不下去打给她

hold了很久都没哭的说

可是要挂的那瞬间,眼泪就情不自禁流下来了

不过幸好我有跟妈咪说

不然牙痛的问题一定会越来越严重的

原来牙龈“发炎”了...得吃消炎药才会好

我啊...是狂吞panadol

吃到panadol都起了副作用

不管怎样....现在情况总算好转了

痛也痛过了、哭也哭够了......

然后焦点还是得放到考试身上

这次考试题目都好难哦....加上牙齿痛

根本无法集中精神应考~

看来这次的成绩....也不能抱太大期望了

免得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因为这件事我倒是领悟了一个道理

『每一天都应该做好准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突发事件" 』

2 comments:

  1. 我好佩服你哦~ 思想成熟,而且还独生在外~ 加油哦~ ^^

    ReplyDelete
  2. 嗯~我会加油的^^ 谢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