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去复诊咯....

今天学校举行国庆日闭幕典礼

不过今天我翘课没去上学哦....

因为要到医院去复诊

然后....好开心噢^^有好消息噢

前阵子,因为牙齿问题...有生以来第一次躺在手术台上

当时的心情....

害怕、恐惧、担心......真的是百感交集....

不过更辛苦的还在后头呢

动完手术后,脸整个肿的像猪头似的....真的是无脸见人了

最惨的是还得去上学

没办法咯....只好一直戴着口罩(被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很讨厌!!><)

幸亏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复诊了N次、照了N次 X-光.......换了N次医生

终于。。。

今天医生说我牙齿的“感染”已经彻底清除了

现在的心情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真的,今天走在路上都一直在笑噢 (路人一定把我当疯子了吧^^)

接下来嘛.....

就要去齒顎矯正/Orthodontics的部门咯

据说那里的医生很凶的....有点怕怕耶~~

更何况我的牙齿状况是比较严重型的

据N位医生的判断,我还得开一次刀把下颚骨切掉、再推进去

才可以正正的进行牙齿矫正

唉~~我这是啥命啊???

人家做牙齿矫正想做就做、只要有$$$万事ok

我呢,矫正牙齿也不知要开多少次刀才行

真的很讨厌开完刀过后,等麻醉药效过的期间真的很痛苦

很不想再经历如此的痛

但,为了拥有美美的牙齿

像那些曾经取笑我牙齿的人雪耻

我一定要忍、忍、忍......

不管多么痛.....也不能放弃......

打从第一次进入手术室的那天起

我就已经踏上了为牙齿矫正奋斗的路

接下来.....

还有更艰辛的呢.....




大家是否有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呢??

“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难受你也会痛”

据说牙齿是你上辈子的情人

因为你曾经令TA心痛

所以今世化为牙齿

把当时的痛奉还给你

如果传说是真的

那我前世一定是个情圣

伤害了很多情人

这辈子我才会因为牙齿而痛不欲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