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半学期结束了~~

啊.......

不知不觉

这个学期已经过了一大半,

这也意味着离SPM越来越近了呢....

回首看看,

这半学期的结束,
真有一点心不甘情不愿的....

开学时,设下的目标与任务....

都没一样顺利完成的

haiz.....

真是惭愧啊...

至于考试成绩嘛.....
..........

不提也罢啦....

一个字形容:烂!!!

不管怎样.....

满意、不满意

开心与不开心

都过去了

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有位老师这样对我说过:“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后悔”.....

握着成绩单的那瞬间

这句话忽然浮现在我脑海里

当时,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更难受的是

要把成绩单交给父母的那一刻

我知道这次的成绩令他们很失望

虽然,

他们什么都没说

不过就因为什么都没说

让我的心更过意不去......

爸、妈......

对不起.....
对不起......我令你们失望了....

我也希望

希望能像姐那样

成为能让你们骄傲的女儿

只是....

我和姐不一样

姐轻易就能完成的事

我却要花好几倍的努力才能完成

姐....从小就比较优秀、比较漂亮、比较讨人喜欢

站在姐身边,

我总是会被忽视、被遗忘

因为焦点总会在姐身上徘徊

我承认我羡慕、也妒忌姐

所以从小就拼了命的往上爬

希望能赶上姐的步伐

只是.......现在....

太累了..........

累得很想放弃

可是我知道我不行

因为姐很优秀,所以不行!!!

因为这样就更没人会注意到渺小的我

有时也会想

其实我没有权利

没有权利羡慕和嫉妒姐

因为姐是那么的努力、那么的认真

姐的优秀不是理所当然的

而是姐不断努力得来的

那,是姐应得的!!

而我呢?!

我承认自己不够努力

不够认真

不够用心

不够专注

在学习上,

娱乐、嬉戏、享受总是转移着我的注意力,

我后悔

后悔自己该学习时不学习(沉迷于网络世界+看着一部又一部的偶像剧)

后悔自己在别人努力埋头苦读时,自己却挂在网上.......

后悔自己别人上课时我在睡觉,别人睡觉时我还是睡觉

但,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

一切都成了不可改变的事实

对爸妈的伤害终究还是造成了

爸、妈.....

原谅我这一次.....

下半学期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努力成为能令你们骄傲的女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管怎样,
终于来到了学校假期啊.......

忙忙碌碌了半个学期

终于可以停下脚步

歇息一会儿.......


有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真是一点都没错啊...^^

就让我在这短短的一周

好好的充电吧....

等电充满了......

我一定会,

头也不回的往终点前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学期结束前,

和翠湘 和 洁霓 出街去咯

就我们三个噢^^

咱们仨人从学校出发

乘坐巴士到建国去参观书展了....

之后就到 CP 去了

又路过那条熟悉的街道

好有feel 哦.....哈哈^^

不过,还是一样热啊.......

而且书包有够重的说 (边走边抱怨呢~~)

买票之后,到麦当劳吃午餐了

重点是:

咱们三人竟把麦当劳的赠品

当成咱们仨人出街的见证

哈哈~~
咱们的见证^^



之后,

就去看电影了

Mm.....很不错的电影.....

结局很闹呢.....^^

看完电影,

去唱K了.....

平时唱K 我都不怎么唱歌的说

这次竟然被她们俩逼到

开了“金口”呢.....    呵呵~~     (主要是不想扫兴啦...... )

然后呢,

翠湘请我喝珍珠奶茶......(因为打赌输了.....嘻^^)谢啦~~

在那里发生了一件很爆笑的事

我们竟然质疑店员打错价....

那店员的反应真的很好笑.....

最后咱们回翠湘家去了....

晚上,我跟翠湘去补习了

啊....

补习时....真的累到快睡着了说(硬撑~~)

回到家,

梳洗完毕就二话不说躺在床上

呼呼大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