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我是幸福的小孩”

最近婷~太幸福了哟……

幸福的有点害怕呢
害怕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梦醒了,就得回到现实
幸福事件之1:既 惊喜 感动 生日礼物 !!
一本回忆录~!!!
真的很惊喜~
真的从来没想过会收到那么一样礼物
毕竟,我在乐育的日子屈指可数,留下的回忆也不多….
朋友嘛? 熟的也就那几个呗~
没想到还能制作出一本“回忆录”呢….(虽然里头某part真的有点牵强= =”
看着“回忆录”….发现其实在乐育也经历了不少呢
真的打从心里的感谢你们噢  ( 翠湘&洁霓….还有那位被迫帮忙的“家伙”….. )
谢谢你们费了很多力、很多时间、绞尽脑汁、为我精心策划了这本专属我的“回忆录”
想起当天你们为了完成这本书,一直翘课真的有点过意不去涅~~
认识你们让我感到好庆幸哦~~~
认识你们之前,
我常在想…….
当初离乡背井到亚庇读书的决定是否真确?
我抛下从小一同长大的同伴们来到陌生的环境是对的吗?
还曾经一度想走回头路,回到家乡就读
中四刚转学那一年,
年头那段期间真的很不开心,常常都躲在被子里哭
主要是因为想家,再加上那时候朋友也不多…..也还没跟Jeannette混熟
(那时候都叫她Jeannette,现在就直接喊她:“姓赖的”^^

说真的,中四那年认识洁霓还有Teh真的很庆幸….
我从那时候就笨笨的,什么都比别人慢半拍
洁霓和夙晶都会很耐心地教我功课….(谢~
后来,和洁霓就越来越熟了(不懂因为什么了?!是因为偶像吗?靓仔?还是什么的…..忘了啦!!
总之,认识洁霓过后我的状况真的改善了很多,
开始适应学校功课与压力….
话也越来越多了….(还一直讲:38~!!!)
都是洁霓“传染”给我的啦~~~(呵呵^^
再后来啊….认识了“那家伙”咯~~
跟他混熟好像是因为华语班吧……?!
那时候常常要留到很迟上华语课
然后,我们仨人都爱聊些有的没的…..
之后就混熟了
我和洁霓都超爱欺负他….哈哈^^  (尤其考完试之后……谁叫他考得那么好!讨厌鬼~)
之后,也不知怎么的….认识了Janet Lu Marilyn 他们….(怎么认识的啊??有点忘了….抱歉~
升中五之后,
认识了我有点怕怕的“翠湘”…..(哈^^
因为f.4对她的印象是:有点凶、伶牙俐齿的女孩,
刚认识她真的不太敢跟她说话的说….^^
后来,因为她坐在我旁边的缘故,
就“日久生情”了呢….
我那时候很爱对她说:“翠湘……快点做,做liao给我抄….”哈哈XD
ps:现在好像还有再持续吧^^

进一步认识翠湘后,
发现她是位很有想法的人,不喜欢他人主宰她的人生….
而且,不管做什么都很“强”!!!!
从翠湘身上学到了很多….
也许你没发现,
但,与你谈话中我常常都会因为你的一句话
思考个半天
我常说:“我很崇拜你噢……翠湘”。
真的不是说着玩的….
对你,真的有股莫名的崇拜感^^
你总是很有自信、很有想法、对自己的未来总是那么的肯定
很让人佩服呢….
今年,功课总是跟不上的说……
幸亏有翠湘一直教我功课啊……(真是万幸。。)
哈哈~~
在《回忆》的最后一页,
写着这么一句话:“谢谢你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
想说:干嘛抢我的台词啦…..
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们说才对啊…..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你们是我生命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

谢谢你们给我的美好

给我的安慰

给我的鼓励

给我的快乐

给我的幸福

那些阳光一般的日子

是如此真实地

温暖着我的心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你们
是我旅途中最美的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