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从“新/心”出发~~

~结束了之前的部落格了……
有点舍不得 ……

”……
不想在怀念过去了,
想要从/出发
~是个很爱回顾过去的人,
很爱回顾自己之前所写的东西,
因为从中会发现许多有趣的自己
常会觉得自己很搞笑+很荒唐+很白痴……
偶尔会发现,当时很气、很执着的事
其实也不就如此~~
偶尔也会发现以前好好~~
无忧无虑,轻松自在……
不用成天埋在书堆里
不用担心时间不够用
更不用为考试成绩提心吊胆
以前,总是可以那样(临时抱佛脚~!!!!!^^
考试成绩出来依旧耀眼……
总是让一班人感到不屑~~
我喜欢看到他们不屑的样子……很有成就感……嘻嘻^^

………………
~~~~~!!!!
我又开始沉溺于过去那些风光岁月了
回忆总是美好的~~
每每看着过去的点点滴滴……
总是让我沉溺其中,
想要回到从前
而不是往前前进
我陶醉于那些风光史
不断地停留以过去……
而当下的生活却是一团糟
也许是想逃避吧~~
所以一直不敢面对现在眼前的这团灾难”!!!
一直述说着过去…………(像个老头子似的~~><"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想要改变……
改变的第一步:
就是忘掉过去
不管以前是喜 是怒 是哀 还是乐……
从今天起,婷~要忘掉一切!!!!
  “ /出发!!!
加油^^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