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别了16岁~~ 17岁你好啊!!^^

今天….好爽、好愉快哦~
今天可说是唯有我和妈咪的一天哦~~
第一站:
跟着妈咪到美容院做脸去咯~~   嘻嘻^^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这次格外兴奋呢
因为。。。
这次有点像是为了告别十六岁而做的
任由着美容师在我那十六岁的面孔上轻抚、按压、挤弄着…..     (好舒服~~~)
犹如再对那十六岁的面孔做告别仪式。。
迎接十七岁的到来~~
第二站:
和妈咪到Wisma.M  血拼去了…..
爱美的 ~ 给自己买了好多面膜哦……呵呵^^
然后和妈咪一起看衣服、鞋子和 到处逛…..
第三站:
还是和妈咪一起,
C.Point去咯…..
就在那里到处逛逛咯
晚餐呢~  Kenny Rogers解决了……..(吃了意大利面~~!!!! 













因为今天11.00p.m左右要去接爸爸的机
所以我和妈咪只好到戏院去看电影打发时间咯 
可惜没有好看的电影neh…..><
妈咪不爱看英文电影,所以只好看“马来电影”了~~ (很无奈)
“但”这是第一次单独我和妈咪一起看电影哦
因此,还是很开心
电影名称有点忘了….^^
是喜剧就是了….
看到妈咪有在笑….所以看了也值得啦~~   (妈咪开心就好)
看完电影大约十点呗…..
第四站:
哈哈^^还是和妈咪一起
因为离接机的时间还有点距离
所以和妈咪去Tanjung Aru 海边了
买了些芒果酸、花生、零食……
第五站:
时间差不多了
就和妈咪前往机场接爸爸咯
等了十分钟左右…..
爸爸终于出来啦
上车后,和爸爸聊着他的“印尼之旅”^^
也许因为太累的关系,
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第六站:
呵呵~不再是我和妈咪咯~
而是我、妈咪还有 爸爸!!^^
一起抵达了我们的家
在家:
爸爸分发手信咯
爸爸送了我一支笔
“笔”?!
当然很普通
但,一支刻了我的名字的笔

够特别了吧!!!哈哈^^ (ps:爱死了)
回到家大约十二点半吧….
明明就很累了
但,就是不肯睡
为了欢迎“十七岁的脸孔”XD
做了今天买的面膜   ps: 爱美鬼~~^^

然后手机响起了,
是姐姐,发祝福短信给我(谢~姐)
之后,接二连三的收到了朋友们的短信(谢啦^^
然后………….
部落格写着写着,
现在是:5.00a.m
累坏了……今天!!!
睡觉去咯~~~~~zzZZzzz…..
【婷~:十六岁别了,十七岁你好啊!!!】

-爸爸从印尼运回来的蛋糕哦


好吧,实际上它们是“千层糕”......
     虽然很丑,但很好吃哟! 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