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等不及

嗯~~~~~~~~

等不及....等不及了啦

倒数两天就要去澳洲了哟~

yeah!!!现在心情超开心的

好好哦~~~~~~~

这是第一次去西方国家

所以格外期待这趟旅程

希望能开开眼界咯

另外嘛....这趟旅程刚好可以让我磨练磨练我的英文会话能力

不过,我有点怕哦

因为我英文很烂=="

不过凡事都有第一次

希望会是个好的开始咯

话说,出国是很高兴没错

不过,在这时候出国似乎有点紧凑啊

因为出国这段期间

很不巧就是Matric入选名单放榜日

也很刚巧是我首选college的intake日

回国后隔天就是考车日

然后还要抽时间去复诊

之后又是PLKN的报名日

如果不能顺利进入Matric

那....回国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又要飞KL,进college了

呜呜~~~T^T

我真的是悲剧了

怎么会什么东东都聚在这月份发生啊 ==

厚~~~~~~~

算了,尽然要出国

还是开开心心玩了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