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变质

最近,因为某些人、某些事


所以情绪变得很低落


想了很多很多


感到惊讶...感到惋惜、感到不舍......


最后甚至感到厌恶


我惊讶,因为人怎么会变化那么大


感到惋惜,因为即将失去一位朋友


感到不舍,因为我舍不得失去


最后的厌恶....我不知道


是对你,还是对自己!!


我讨厌你现在的样子


势力、自以为是、骄傲、自大的样子


请你不要在我们面前用一副很有钱的语气,炫耀些什么


因为我们并不稀罕


也请你不要什么都拿来与身边的我们比较


因为那样,你会很累,而我们更是不自在


曾几何时


与你在一起,变成了一种煎熬


连说话都变得勾心斗角、战战兢兢的


所以我们也都悄悄的疏远你了


我们聚会没有约你


并不是故意想让你不好受


只是这样我们都比较自在


如果因为这样,让你难过了


我很抱歉~


只是我认为保持距离比什么都好


至少那样,我们之间不会发生口角或是不愉快的冲突


所以我们都一致的认同与你保持距离


我不知道你发现了没


我们的友情出现了裂痕


或者它早就已经不是裂痕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填补


因为问题就在于你


你的改变


也许是长大的前兆吧


可是请你不要忘记最初的自己


渐渐成为当初我们不想成为的大人


也许我们之间真的回不到从前了


大家都在改变


变得不再像当初那么的单纯


可是我还是很庆幸你陪我走过了无与伦比美丽的童年


(ps: I miss the old you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