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未来去向....

最近,很积极的在参加roadshow

然后,我确定了一件事,就是我绝对不会从事物理科学的职业

也不能说物理科学啦

主要是engineering的职业

前几天去听了Petronas的roadshow

听的我都快睡着了

因为从头到尾都在讲engineering

不过我现在倒是能很肯定自己未来想要往哪方面发展

虽然,以前的我很懒得背东西(以前...)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生物科学

所以说,我以后想要从事有关生物科学方面的职业吧

要嘛就当个药剂师,不然就是物理治疗师

前者呢是大家都很希望我可以选择的

所谓的“大家”就是我们家爸爸、妈妈、哥哥、姑姑、阿姨、舅舅、叔叔等等等

都很希望我可以选择药剂师这份职业

至于物理治疗师呢...

是姐提议的

而家里,也只有她一人支持我做那职业

所以说漂浮不定的我

最终选择少数服从多数

决定要当药剂师

其实除了以上的原因

当然也考虑到以后的就业机会什么的

前几天,看报纸说到药剂师在我国的人数其实是过多的

让我犹豫了一下

不过当药剂师有个好处

以后呢,就算不能在医院上班

倒也可以自己开药房

所以不必担心失业的问题

至于物理治疗师

开诊所不是不行

只是开诊所需要一点名气

而且物理治疗师目前在我国的需求也不是很高

所以这方面,还是药剂师略胜一筹

是说,我好像考虑的太远了

还想到了就业的事

不过选职业嘛,就是选人生啊...

这件事确实应该慎重考虑的!!!
现在呢....虽然说已经知道了未来想要做的职业

不过,当下还得烦恼college的事~

选college呢...真的有好多事要考虑

首要嘛.....当然就是 $$$$ (钱...钱..钱........)

如果不需顾虑钱的问题

我当然想进名校啊

IMU、Sunway、Taylor等等等

有好的环境、设备、当然还有“名声”

如果说你是AIMST出来的和IMU出来的

总觉得IMU出来的,比较有水准...有木有??

我每次讲我可能要去AIMST~然后大部分的人的反应就是.....

『harr?!什么啊?AIMST啊???在哪里哦?好不好的哦?文凭受不受承认的??』

厚~~~~~~很烦咯!!!

不过,考虑到家境的问题...

我不想成为家里的负担

更不想老爸和妈咪太辛苦了

以前,老爸和妈咪为了供大哥出国,已经很吃力了

所以,我也不打算出国读书

只希望在国内读完书、取得文凭

然后找一份安定的工作,孝敬他们

当然不打算,不代表不想出国

说实话,我当然也想过出国读书啊

很想去体验一下不同国家的生活环境

不过,这件事还是想想就好了

要出国还是等以后自己挣了钱再说吧~

话说,因为经济问题

我现在的首选还是AIMST college

去那里读science foundation

可是嘛....那里就只有 foundation

而且是专属AIMST 大学的

所以,如果在哪里读了foundation

就得直接读完4年的Pharmacy

这个嘛....又让我犹豫了一下

是说.....我不想在那偏僻地方待那么久啦

如果去读A-level的话

文凭比较被认可

选大学的机会也比较多啊

ARghhhh..........> <"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考虑

很烦....很烦......很烦啦!!!!!!!!!!

2 comments:

  1. Gambateh~~ about future study, always make ppl headache~ XD

    ReplyDelete
  2. Mgta Ceramics - Titanium Art
    Mgta rocket league titanium white octane Ceramics. I'm titanium wood stove here to take you through the world of the best clay titanium mug bead art online. cobalt vs titanium drill bits Here ford fusion titanium for sale you will find a wide selection of $19.99 · ‎In sto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