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依旧讨厌分离

就在今天,

姐又要离开,去追逐她的梦想了

临晨5点的班机

因为太早了,所以我没有去送机

前一晚,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无法入睡

心情很不舍

可是,我并没有哭

应该说没有在姐姐面前哭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哭

姐一定也会更不舍的

不舍得离开家

所以,我们都没哭

只是,彼此的心情我们都很明了吧

这次是姐去印度升学之前

在家逗留最久的一次了

之后就很难再与姐碰面了吧

一来,姐学了印度语后就要去印度了

二来,我之后也要升学了

真的不知什么时候

我和姐才能再聚在一起呢

即使经历了无数次的分离

我还是不习惯

不习惯有人就这样走出我的世界

不习惯分离的感觉........='(

不过,不管发生什么事

日子还是要过的吧

我也只能祝姐一路顺风咯~~~~~`

姐离开的今天,

我去学车了

第一次开车的感想嘛

erm....其实开车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啦

其实,蛮好玩的~XD

今天在练习区转了几圈

导师就教我上山

哇老~~我真觉得那位导师有点问题咯

我第一次开车leh

就学上山

是我大惊小怪吗?

还是大家都这样啊?

算了....因为其实上山也没那么难啦

呵呵^^蛮好玩的

只是要把轮胎刚好停在黄线上

有点难咯><"

之后导师还让我在马路上驾驶

哇靠~他是不是很有问题啊?

我当时在想,车祸怎么办啊

呵呵~幸好安全到家了

在马路上开车蛮刺激的啦

可是我真的很怀疑那导师耶

我第一次在马路上开车

他还一直叫我加速

哇老~我会怕啦!!!!!!!!!!!!!!

不过我没理由怀疑他啦

因为他很有经验的

哥、姐、表姐....等等等

都是由他一手交出来的

他应该很有经验了

是我大惊小怪了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