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12月很精彩


好久没上来部落格了,

眼见2012年已来到了尾声,

12月,你过得还好吗?

我的12月过的挺好的

不对,是很棒,很充实^^

往年的这个月份

总会与家人一同出国旅游

而今年我进入了college

学校假期、college假期、还有姐的大学假期统统都没对到

所以也就不能一同去旅游了

然而今年的12月倒是过的一点也不逊色哦~

首先,12月头,MatriC成绩放榜了

成绩相当理想哦 ~ Y(^o^)Y

甚至是我预料之外的

4 Flat”是我进入matriC 时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也是打从一开始就设立的目标

因为很清楚我自己能力有限

所以这半年里很努力的拼搏着

然而就在第一次的月考中的小失误

让我遇到了瓶颈

一度想放弃

认为自己很笨、很迟钝、什么都做不好

然而谢谢身边所有爱我的人

因为你们的鼓励,我才没有放弃

我才能振作起来。

不分白昼的学习

有时压力的很想哭

很想找人倾诉

但我没那资格

于是关掉手机

为了是与世隔绝

忍住眼泪

故作坚强的埋首书堆

and finally.....

The only thing I can say is "Thanks GOD"

because I MADE it!!!

曾经“4 flat ”对我而言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而现在我真的办到了

拿着成绩单的那一刻

我哭了

我终于有资格哭了

那不是悲伤的泪水而是欢喜的眼泪

也许是我小题大作吧

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Straight A’s

我终于可以自豪的把成绩单交给父母,不带一丝愧疚~

当下的感觉真的很棒很棒^^

第一学期 就这样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至于第二学期嘛~功课变得越来越难了哦==

可是有句话是怎么说的“The beginning always the harder

万事起头难嘛~

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努力的拼搏下去的!!!! FighTing~ ^^

其次,

校方特地为了考4flat的我们办了一个晚宴哦~

还颁发了纪念品

原来好多人都考了4flat哦@@

大家都很厉害呢!!!!


Majlis Anugerah Cemerlang

Congrates My Friends^^


纪念品


另外啊~今年的12月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其实他们都是来自matriC 

可是之前一直没有机会认识

这次机缘巧合认识了这群38

他们多半都是砂拉越人

乘着假期过来沙巴玩

我们去了一趟Kundasang ,

去看神山、泡温泉等.....

我很喜欢下面这张图^^

我们指着神山的巅峰

意味着

我们要朝着彼此远大的梦想前进

而当下,我们的目标都很一致

就是要考“4 FLAT”

大家都要加油啊~


 达成梦想的旅程是艰辛亦坎坷的~
然而不管路多么难走我们都要携手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这趟旅程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玩的很愉快nia~

哈哈~

发生了、好多有趣的事呢^^

还有还有.....

这趟旅程

让我发现原来男生也可以很细心、很负责任

男生也会打扫、做家务的wor~

以前的我似乎太小看男生了吧

很欣赏这样的男生 (clap clap**)

有加分哦·^^ 哈哈~

12月仅剩3天了哟~

2012的最后3天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才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