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迷惘



人,总会改变吧

当发觉自己改变了

心中便开始百感交集

然后惊慌失措

很努力的想去寻找最初的那个自己

最近的我常常在问自己究竟改变了些什么

却一直找不到具体的解答

很疑惑、很困扰…..

有时会认为自己干嘛刁难自己去寻找所谓的“解答”

如果硬要说出自己改变了些什么

应该就是自己变得悲观了吧

以前的我应该算是个“happy go lucky”的人吧

管他什么天大的事,笑笑不就过了~

现在却…经常因为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闹情绪

身边的人都说我很Emo~

对啊,我也怎么觉得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想要找回以前那个乐观的自己

笑点超低,有事没事都在傻笑的笨蛋

而不是现在这个整天板着脸、忧心忡忡的白痴@@

总是一脸忧郁却又不知在忧郁些什么的怪咖~~~~~

有时真想剖开自己的心

搞清楚自己在忧郁些什么 ==

我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

自己所想的,所要的究竟是什么

迷失了自己

也唯有自己能找回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