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关于“他”未完的故事

和他相处了一段时间

他还是不改以往的搞笑风格

总是能把大家逗得很开心

只是我们之间似乎更熟了一点点

真的只是一丁点哦~~~ ^^

我没想过他会记得我所说的话

前阵子,自我介绍的时候

我说,Most of people call me “Lim” because they cannot pronounce”Set Thing” in correct ways

所以我让大家称呼我”Lim”就好

说实在的,我并不喜欢人家叫我”Lim”

毕竟”Lim”是姓氏而不是我的名字

只是为了方便大家,所以在这里大家都叫我”Lim” ==”

当然还是有特定的华人朋友会叫我“雪婷”啦~~~~

我还是prefer人家叫我雪婷咯><

只是他们真的是没办法pronounce…==~

总之啊….重点是我说的话他都记住了哟 @@

他还一直不漏的重复了一边我所说的话

现在他是班上唯一一个叫我”Set Thing”的人

他每次都”Set Thing”…. “Set Thing”….的叫着我的名字

很努力用准确的Pronounciationpronounce我的名字

让我感觉有种很亲切又熟悉的感觉

也凸显了他特别之处

我问他为什么不叫我”Lim”或者雪婷

而是叫我”Set Thing”

他没给我准确的答案

他只说了“我不可以酱叫你meh??

然后重复了一边我之前说过的话

可能他从我的语气中感受到了吧

感受到我并不喜欢大家称呼我”Lim”

所以才叫我”Set Thing”^^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值得高兴的事

只是有那么一个人会去注意到那么细微的小细节

让我有了被在乎的感觉=P

星期6Outing的时候

巧遇之下遇见了他

他和一群女孩们走在一起

我从很远的地方就看到他了

本来想避开他的

当下的反应就是不想和他打招呼

可是在我未来得及反应之下

他就已经用很亲切的口吻说“Hi!!!Set Thing~!!!

所以,我也只好有点勉为其难的转过头回应他

一场出乎意料的巧遇

他出乎意料的跟我打招呼

然后,我们就各自穿梭在人群之中

然后就……… 结束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