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Ours Reunion~~♥

今天又是咱们一年一度的Reunion了

好久没见到大家了

大家都变了好多好多呢

男生嘛...头发几乎都染上了颜色

女生嘛...染头发的也不少啦

因为大家都毕业了嘛~~~

害我也很想去染头发了

可是要过妈咪这关,恐怕有点难

所以嘛,我还是继续做我的乖乖女吧 ==

穿着方面,

男生还是那样随便 ==

长裤陪T-shirt!!!

女生这边嘛.....

Dress、High heel、Make up....

统统出动了

结果嘛,被男生酸了一下

说女生扮美干嘛那么久

害他们等那么久

哈哈^^没办法啦.....

这是女生的特权啊!!!XD

玩游戏的时候

我们都要说出那么多人之中最记得谁

到他的时候

很意外的

他说了我的名字

让我害羞了一下

我故意回过头撇开他的眼神

大家就在一旁起哄

真的好害羞哦

但,心里有偷偷地暗爽了一下~XD

真的没想到他会讲我的名字哦

那么久没见

他变了好多好多

说实话,是变帅了!

见面的时候也会主动打招呼了

应该说长大了吧

 只是,我更喜欢他以前的样子

比较可爱嘛^^

至于我最记得的人嘛

没来哦~~~~~~ =(

他去PLKN了!!!!

讨厌哦......

我真的有那么一丁点想他咯

想念我们俩斗嘴的日子

我很爱酸他的

而他,也从来没让过我

有我们俩在的地方

就绝对不会有安宁就是了

还想说,这次会遇到他的.....

结果.....他去该死的PLKN了

有点失望咯

话说,说我名字的人

我没说他的名字

会不会难过呢??

迟钝的我,

事后才想到这个问题

感觉有点对不起他~~~~><

不过....算了

我想他也没当一回事吧

这次的Reunion

比之前几次来了更多的同学

能与好久不见的朋友聚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

『 94年的,我♥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